Mica

杂食性生物
北极圈科考站常驻研究员

由冰淇淋脑补的贝杰杰贝段子

CP:卡特勒贝克特&杰克斯派洛
(顺序无意义,只是因为偏爱贝壳)
时间段未知,开放式。文笔渣,也许ooc,甚至无厘头,慎入。佩戴cp滤镜享用更佳
来自小萌新首贴~
有彩蛋,望享用愉快


以下正文


某超市冰淇淋柜台。。
我:“为什么朗姆味的没有了!Why rum always gone?”
贝克特:“哦,很抱歉,女士。我把这里所有的朗姆味冰淇淋,不,准确来说,是全港口几乎所有的朗姆酒以及朗姆味冰淇淋,所有花生相关的食品,我全都拿下了。”


我:“你,你,你!你垄 断!你敢垄 断我最爱的冰淇淋!我要告你!”
贝克特:“哦,女士,别这么说。据我所知,隔壁那家超市还有,如果你速度快的话。不然,哼哼,我想你明白的。”
勋爵眯起眼来微微一笑,却令人不寒而栗
。。。。。。我自然是迅速离开


勋爵看着自己的手下,“扫 荡”超市,超市的高层也通通出动,毕竟前无古人后无来者,难得一见的大手笔客户,自然要好好招待。


这已经是倒数第二家有朗姆花生还未拿下的超市了,勋爵心想。不过他眼下最担心的不是资金,而是那只爱自由爱朗姆爱花生(卷福乱入并表示呵呵)的麻雀,他会喜欢吗?毕竟,即使我拿下了全世界,他也未必会接受我,更何况这只是…还有就是,他即将,出海归来了。


尽管勋爵还在担心某只特别不好控制的麻雀对此的看法,但只要他一想到他即将会看到某只小麻雀,他就会情不自禁地浮现温柔宠溺脸。


而打破这一情景的是手下的汇报。
“贝克特勋爵,斯派洛船长即将归港。”
“很好。马瑟,去港口。”

“可是,先生,我们采购的那么多的东西…”


马瑟欲言又止。作为勋爵的得力助手,他很少对长官的命令有疑义。

勋爵慢慢转身,瞟了一眼如山的礼物,依旧面无表情:“马瑟,你觉得呢?”


某港口

夕阳西下,断肠人…并没有
yo―ho!
这个世界上最快最漂亮的船,连同她那聪明又迷人的船长,终于回来了。勋爵脸上浮现出,他人难得一见,只对麻雀常有,也许是专属于麻雀的,笑容。即使表面看似波澜不惊,但他心里还是有些担心。


此时,那只麻雀从船上下来。夕阳的红给他们打上了自然的滤镜,传来一股恋爱的酸臭味。(手动泡泡)
     

“β~”

“Jack,是Beckett.”

“哦,好的。β~”

勋爵笑笑,不再纠正。


乘马车回家

“来,我给你准备了一个惊喜。”
两人来到大门前,贝壳负手而立,麻雀充满期待,翘着兰花指,走着小猫步,等待马瑟打开门。
    

          怦!
     

朗姆酒,朗姆冰淇淋,花生,花生饼干etc.如圣诞树一般被摆放在大厅,高大的甚至盖住了其身后的世界地图。


“这些,都是我的?”

“当然,Jack.事实上,全港口所有你爱吃的,它们都在这里。”


勋爵依然一脸微笑,不带一丝假意。尽管温柔宠溺之下的威胁也不少,他对那只麻雀如是说道
麻雀自然领会了某贝的言下之意。
    

“怎么样,满意吗?”
“早有耳闻,意料之中但又出乎意料。当然,满意,老伙计。但,只要不是以金丝笼为前提。”
    

麻雀对贝克特为他做这些的确相当满意,但由于曾经,对此还是有点不放心。他食指点食指,呈可爱状。
    

勋爵一顿,似乎想起了什么,但又随即恢复。

毕竟,他早就想通了。
   

“我的确是很想把你这只麻雀,囚禁在我的金丝笼里。”

勋爵似自嘲般地笑笑,一边看一边向那礼物的方向走去,之后突然转身,面向麻雀,接着说:

“可是,我更希望,你能一直在我身边叽叽喳喳地飞。你可以随时出海,但要按时归来。Jack,你能做到吗?”

勋爵一边说一边向麻雀走来。
    

“我现在不就是这样的吗,卡特~”
麻雀同样甜笑,他俯视着他心爱的贝壳,在他有自由的基础下,他绝对不会对贝壳say no
  

“我不骗你,我还不知道卡特这个昵称怎么拼呢!还有你这衣服真好看,可以给我吗?”
    

“C  A  R  T  E  R.卡特。我喜欢你这么叫我,我亲爱的小麻雀船长~所以,作为奖励,我这里的一切,也都是你的。只要你遵守规则。”
    

勋爵依然笑着看着他的麻雀,不等麻雀反应过来,就早已将手揽上他的细腰,两人一齐进了房间。
    

至于马瑟,不要小瞧了马瑟先生,做了勋爵大人那么多年的私人助手,他早就在一个恰当的时候离开了,并且安排好了剩下的事宜。
    
之后的几天里,麻雀一直都在床上与贝克特同学拿下的食物“斗争”。


麻雀内心:这个家伙怎么想的,怎么买那么多,浪费了可不好。


贝壳内心:这只麻雀宁可吃东西吃撑了也不来吃我。。。看来以后不能这样了。
    

马瑟前来,接收了勋爵的命令。全公司,也许全港口,“处理”宅中多余的朗姆花生相关。贝壳对此表示,很好。
    

于是如山的待过期食物就这样,解决了。

当然,永远不会过期的朗姆酒,仍然在贝克特的酒窖里,时时刻刻等待着某只麻雀前来饮用它们,在冰窖的冰淇淋同理。
   

其实马瑟还有一件事要办,尽管这件事令他有点不太乐意。这件事就是,亲自监督麻雀船只船长室的玻璃门修建。
    

一堆坐等过期还吃不完的多余食物就这么解决了,麻雀觉得略有遗憾。毕竟这么一大笔“美食货物”,是可以装满一艘船的大货啊…

不过没了也好,接下来,他可以安安心心地,好好研究如何去吃某只贝壳了。(最好还能取颗珍珠出来)


我Captain Jack Sparrow,爱自由,爱大海,爱朗姆花生,更爱吃贝壳。他的一切,都是我的!某麻雀坏笑
    

而另一边,贝壳在办公室里摸鱼,麻雀食用指南,中途还写了一张单子派人送去裁缝店,高领衬衫多件。
         

                                      完


-备注 β是私以为的贝壳昵称,与ABO中的beta无关

卡特的梗是来自于娇尼船长装扮去儿童医院的视频,小小恶搞了一下

玻璃门是来自于加3删减片段里船长想改玻璃门的想法,私以为是因为贝壳的船长室而启发的,但蓝色的船舱和法国玻璃门,谁启发谁还不一定呢,摊手(前传貌似真是麻雀启发)

 为表示感谢,来一个彩蛋 真  段子

来自看了b站某毒 枭花絮以后的脑补
    贝壳亲自给麻雀上手铐,不料手更快的麻雀将剩下一只反铐在贝壳手上,并且得瑟地把钥匙放进嘴里。贝壳一怒之下,强 吻Jack……

评论

热度(2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