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a

杂食性生物
北极圈科考站常驻研究员

论东印度公司最优秀军官
还是身高梗

P1是截图
P2是截图的放大
P3是随手涂鸦身高差
P4是海战前夕,手下与他的身高差长图(奈何不会发清晰长图,换了短图)
P5是加四龙套与勋爵的同款对比
      (买家秀和卖家秀?)

其实老早以前就知道勋爵加3第一次出场是在00:01:08,在马克读文案的背景里。但最近发现这个不到5秒的镜头里的另外一个主人公,公司里的某军官,虽然只有背影,但能跟勋爵这么近的汇报工作,想必军衔不低,他还能让勋爵站起来看文件,而且不会因为个子太高而影响向贝壳汇报,估计前途也无量。这个镜头尽管不到5秒,但这位军官弯腰,低头,站直,看文件,看勋爵…不到5秒就那么多动作,不过能得到勋爵大人的连连点头,那也值了。(再次提醒:去看视频,1分08秒!)

等下,最优秀的难道不是伊恩马瑟?他可是为贝壳上刀山下火海!
没说他不是最优秀啊,他不穿军装的呀。另外东印度原班人马都挺优秀,就是颜值,有点…嗯。(马克第一个表示不服)反观诺子的手下,除了北极熊吉雷特,一个比一个不行,游泳都不会,尤其那个ky上尉,弃船的时候就不知道把旁边那个小可爱顺带下去吗?尽管颜值,都还可以。

P5加四某龙套穿着与贝壳极其相似的衣服,但却没有勋爵三米八的气场…
再次事实证明,身高不一定影响个人魅力

贝壳:……想去刮努力号的藤壶就直说。

评论(27)

热度(77)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