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a

杂食性生物
北极圈科考站常驻研究员

论众人少女心的正确打开方式
――如何捕捉一只少女诺诺
(迷妹脑洞向)

说诺诺少女应该没有人会反对吧,但如果是加2诺灵顿的“鲁滨逊”造型呢?

P1封面 诺灵顿最好看的一套 准将服正式

P2原图,好好观察   P3揭晓答案
上图是麻雀,小白,诺诺三人挖亡灵箱清理上面的白沙。注意一下红线,一大半的沙土都是由麻雀擦的,另一小半是小白。至于前皇家海军准将诺灵顿…不是我不好意思划,是他 根 本 没 有!他就只是,用手指沿着亡灵箱外大箱盖的纹路…抚摸?跟玩一样(无可奈何摊手状)我差点还以为你在进行考古工作。

要知道大小姐小白都用整只手去擦,你堂堂准将,一个奔三的男孩纸居然……太少女了吧。不过你这样没有被船长吐槽娘娘腔,看来船长对你是真爱。还有诺子上黑珍珠以后就换了靴子,船长同款骑士靴,杰诺杰……

下图是麻雀“蛊?惑”小白用罗盘找航向。
(加2差不多从这里开始,诺灵顿的“少女”属性再次显现)
看诺诺的手!在蔬果篮里!(这里动图效果应该会更好⊙_⊙)

揣测一下当时诺诺os:暗自吐槽“骗人精”麻雀说什么Davy Jones,不存在的好吗!海底女巫不过也就是个骗小公主头发的老妖婆。你也就只能坑坑威尔,你还能骗谁啊?还有不许忽悠小白!什么?还嫌弃我闻起来…你招人标准那么低我有什么办法啊!…………

P4 “少女”跑姿
此时不得不说起加勒比第一少女麻雀,独特的跑姿只是他的日常。
(不过如果麻雀称第二,大概只有诺诺敢称第一吧。嗯,之后诺诺就被麻雀调教了)
上图是诺诺放弃亡灵箱后的跑姿,中间是诺诺追逐麻雀(钥匙),下图是麻雀加3的跑姿(还有加2食人族,但没放)

不知道有木有人还记得加1小白落水后诺诺带兵赶去,风一样的男子(太快了截不了,截图废←_←),还有加2他从水轮出来,在海水里跑也很诺灵顿。(滚过水轮的诺铁2333)

但是,但是,为什么突然之间跑姿就变了?诺诺跟麻雀跑姿相似度超过80%,快说你是不是跟麻雀有一腿?另外诺诺抱着亡灵箱跟海鲜人的对手戏,那表情神色,跟真的一样,影帝诺啊,还很呆萌。

少女式麻雀跑姿,get.但速度不快,而且很不少女(不要问我为什么)
除此之外,诺灵顿在那小岛上还有好多小动作,太可爱了……

--

关于“少女”的讨论大概还有:世界第一的东印度公举贝壳,加勒比最潮的老巴,管风琴大师章鱼哥,“荡秋千”的吉雷特,抱小熊仔的吉布斯……
ps:少女什么的最好吃了

诺灵顿的演员Jack Davenport也是非常可爱的。加1的DVD绝对良心啊,一共有四个解说,其中之一就是jd和kk.

tbc

评论(15)

热度(96)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