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a

杂食性生物。

以加勒比、柯南、诺贝姐妹花🌸为主

正经时莫惊讶,神经时会吃药

欲扩列的小伙伴只需要把企鹅号私信给我即可,我会在看到的第一时间向你发出申请~

最后,为可爱的你比心心💓

加勒比DVD部分解说笔记(上)

部分,个人向,诺贝巴杰猴伊相关。

之前提过,要来一个诺灵顿相关的DVD解说笔记,现在把5个解说(加1四,加2一,34无)整合了一下,还加了一点其他我喜欢的人物的趴,贝壳老巴等等。

前排导航
加1
船长和导演,五个编剧,jd(诺)kk(伊),制片人
加2
两个编剧

注意
有“:”的是第一人称原话(DVD翻译),其他为第三人称复述,不一定是原话。“()”内是个人观点或者场景解释。

首先,表扬诺贝巴杰伊等等是肯定的。

【加1jd和kk】
一上来小伊唱海盗歌就被jd吐槽:一般只有问题儿童才会这样。
(hhh,如果诺诺也知道这点就好了。成功get熊孩子的英语,trouble child.你妈没有告诉过你不要欺负熊孩子吗?抱歉,串场)

吉布斯是獾先生2333
jd说诺灵顿最大的变化就是演了一半换了发色,暗示他很严肃。还有诺伊这条线让诺灵顿有了深度,让他不是一个只会大呼小叫戴着三角帽的人。这是很重要的安排。
(为什么感觉有点伤感?)

jd吐槽小伊花在接发上的钱都能供西非那些小国运作了。

jd说威尔就是个没大没小的工人阶级。编剧提到铁伊时讲,阶级议题。
(哈哈哈,还有为什么这里我想到了诺铁,梁祝和某概?2333)

升职典礼部分
jd:一个人挂了那么多锦缎,干脆直接去花车游行算了。……(佩剑)这一段我很自豪哦,因为我是学了好几个星期,我在你身后的那一幕。快看,好耶!
kk:没错
jd:我学了好几星期才会。那一天真是吓死人了,走过列队欢迎的人群还要耍剑。
(但小白居然没看。。)
另外威尔耍剑那个花招拍了15次(2333)

求婚部分
jd:准将和伊丽莎白共同演出一场逗趣戏。这里…
kk:我们看起来很登对吧?
jd:这段戏是“伟大的”英国人实则压抑的一个例子。请各位翘起二郎腿,欣赏这段压抑的演出。
kk:看看我的乳??沟,(为什么女神你这么在意这个,好多次,我还要和谐,后来kk抱歉自己一直这个的没完)绑着束腹,真的是吓死人了。不知道有谁觉得非穿束腹不可,真该可怜我才对。
jd:女士,我要送你一个词。
kk:请说。
jd:层次。你看看,你看看我穿了几层衣服?
kk:拜托,我裙子都有一尺宽了。
jd:一尺宽?
kk:三尺宽。
jd:对,他们还弄了奇怪的小东西让琪拉站着的时候斜靠着
kk:我的靠板
jd:专供穿着夸张的淑女使用
kk:怪了,我在洛杉矶摔下城堡,替身跌入了加勒比海。
(干的在加州LA拍的,湿的在加勒比拍的)
jd:你看他急坏了……他真是英雄
kk:你脱了外套,真够意思
(看来那衣服超难脱,最后也没脱下来2333)
jd:看我那美美的奖牌!
(hhh翻译加分,lovely麦兜,知道知道,巴斯勋章嘛,blingbling的,再加上蝴蝶结,少女~)
kk:宝贝,你这一定是出于爱我。
jd:是啊,所以准将的一辈子多半都不快乐。
(你立了flag造吗)
kk:但是救我的是娇尼戴普!
jd:我也可以戴着假发去救你啊,但还是算了。
(明明就没想救233)
kk:不了,我选娇尼。
jd:跳下去的是加勒比海先生,不是娇尼戴普。

抓人
kk:你这样不太厚道吧?他刚才救了你心爱的女人,你却想把他杀了。
jd:Listen,我专门负责惩治东加勒比海区域的海盗,看到手臂上有海盗印记的人,我当然不会放过他。我可是执法者呢。……我当然很担心,我在这里有很多眉毛的小动作。……仔细想起来这段(逃跑)太扯了,怎么我的手下都没人打到他。
(诺灵顿心里也会这么吐槽嘛233)

另外诺伊有很多对手戏都删减了。显然是不能让小白这角色太恶劣,不能丑化小白,美化诺诺。(唉)

海盗入侵皇家港
kk:这段是在乐园拍的。我在乐园玩过好多趟“加勒比海盗”,杰克,你好像都没去玩吧?
jd:对,我都忙着阅读海军程序,花时间研究“加勒比海盗”
(哈哈哈好诺灵顿啊。jd提过很多次他为诺灵顿这一角色的延展,比如那时海盗的牙齿)

总督府遇袭
jd:什么?你上个楼梯还想要用替身?琪拉……
(kk提到她那里想找替身,但事实上还是她自己演的。另外她加2的剑术比jd还好呢。不过如果jd知道还有抠图…算了不说了)

关于猴子
kk:我真想把他做成标本!我们得让这只猴子一直往前看。那个猴子超级不听话,剧组人员用水枪吸引他的注意,却总是把水打到老巴的脸上。为了要拍这只猴子我们拍好几个小时。我得承认,有只猴子在他肩膀上爬来爬去,我很难保持去注意rush的动作。特写镜头里他就这样一直忙弄着猴子,直到猴子愿意往前看为止。
jd说rush讲过一个理论,若他和琪拉还有那猴子同台,同个镜头带到了他们三个,观众看荧幕会从左向右看。若他位置不在荧幕左边,只要银幕里有琪拉和猴子在,就没人会有兴趣看他,所以他一直努力往荧幕左边挤。这是他的“技俩”。
kk:扎实的演技经验。

看来小猴子经常被吐槽啊,大家的共鸣:我想去杀了那只猴子。
插一个加1导演和娇尼的解说片段
导演:这只猴子拍的时候到处乱转,根本没法定住,而我,我都急坏了。我们设法,赶忙讲出只字片语,趁猴子跳离老巴的肩膀前或开始作怪之前,因为他身旁围绕着海盗让他很不舒服,而老巴会坐在那里不动,然后就有个绰号,小姐,他一感觉到猴子就会停一下,他会突然猛说台词,一副…好,说完的样子。四小时都这么表演。途中有时…我们会重来,我把猴子放在椅子上,我们会拍猴子,他样子就会很酷。他说,不,不,这猴子很好,我能搞定。
娇尼:我喜欢他的下颚,眼睛,黄色的眼睛,跟得肝病一样。那眼睛活像染了病。

他们还聊了好多老巴的事,戏里戏外,敬业相关。哦还有巴杰谈判那里说:这几乎像是…情侣谈判。
船长,这是表白吗?
我想起加5发布会上他们互相调侃老夫老妻,然后我最近又看了加5,依然没有被萨杰萌到,反而被巴杰圈粉。(萨杰党请谅解)

仔细一看,老巴确实经常站在左边。讲真解说看完对老巴rush好感度上升到Max.
他真的很敬业,而且人好好。
我一开始喜欢老巴是因为他嘴炮能力特别棒,后来觉得他比杰克更像一个海盗,再后来,他很潮以及他和他的宝藏。kk说rush演死亡岛那里大声演讲最后都破声只能对口型,好心疼啊。

##碎碎念
原谅我周末看加5去了,现在才发。全文已码好,只是太长分成小短篇而已。还有“诺灵顿”的真面目也下回再扒了。
欢迎大家在评论区讨论~


(下)

评论(1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