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a

杂食性生物
北极圈科考站常驻研究员

假如克洛琳德说真话

4.1 惜字如金的决斗代理人梅洛彼得堡cut

有穿插其他人一起说真话 ooc预警 cp乱炖嫌疑洁癖慎入

 

克:拜托,我又不是旅行者,点一下就能进来。你怎么不提前开门配合?

 

莱:护士长,我要先跟克洛琳德小姐诉苦和喝茶,麻烦你先把这些耽误我喝茶的小朋友们带走,稍后我再跟他们说明。

护士长:OK~包在我身上。

 

莱:真不是我对你有什么意见,实在是现场不可控因素太多。怎么样,没事吧?

莱:对吧对吧,我真的是好心啊!我给个台阶下他们还不让!你看!他们都冤枉我是腹黑大BOSS!

克:被误解是你的宿命。没关系,那维莱特一定会理解你的好心。

莱:闹到歌剧院还是算了吧。喝茶不?

克:不,我不想,我刚还不小心喝了有胎海水浓度的海水诶!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显得我欠你个人情。所以你想请直说。

莱:好吧好吧,请你顺便陪我喝茶好不好?喝茶时间已经被耽误很久了…我刚说了那么多话已经渴死了…你能不能快说:公爵请喝茶!

克:……喝茶喝茶就知道喝茶。我有换洗的诉求!算了隐晦提一下吧。有毛巾吗?(btw:b站:要不要拿胎海水给你泡茶?)

莱:走,我们上楼!

 

(发现上楼后)

护士长:?我还没回来你们就直接上楼还不跟他们打招呼?克洛琳德也刚从海里回来需要休息,大家不要乱猜。好啦各位搭把手,我们一起去医务室,旅行者和派蒙也是哦,不要去打扰他们!(如果不是游戏压根上不了楼直接被护士长拉走)

 

(探知禁区真相前 公爵办公室楼上)

护士长:打扰啦。要来兴师问罪的旅行者和派蒙我实在压不住了。以及我必须要关心克洛琳德的身体状况,检查换洗休息营养餐这些,这是我的责任!上点道吧公爵大人。

克:护士长是我的嘴替。


(食堂闲聊)

克:你们好呀~还行吧,十全大补营养餐有什么好吃的,但还是很感谢护士长的好意与用心,给予即将来临的恶战营养支持。

克:出钱请我来的?他是这么说的?…我超贵的!那麻烦公爵大人按时足额支付哦~

克:因为你们刚刚有误会,护士长在陪你们。至于公爵,他有事要忙,具体在忙什么我不能告诉你们。(据官方故事背景说去禁区游泳探查了?)平时比我还闲的人就让他忙去吧。

克:你想八卦什么,旅行者?(双手抱臂)

克:哦你说娜维娅啊,久违了,我们以前关系可好了(泪目)(放松下来)(心情不错)很高兴看到你们在这里过得不错,最近注意安全别乱跑,再见。

 

(过场动画名场面)

  (开头的话可能是他俩关于旅行者和派蒙能不能及时赶到打了一个小赌)

莱:哈!我赢了!

克:?那维莱特你真是一个人来的?之前是谁说工作上没我不行的?(来源那维语音评价)留雇主一个人我过意不去,球球你留我下来一起吧,我不想输!

莱:让我猜猜你的秘密是什么?(英配)你果然是水龙吧!我们富有责任心的最高审判官大人。

克:?有道理。

那:倒也不是不能留,主要是等会有水冲出来怕你溶。(认真 委屈)

 

(4.1结算)

那:?这种危机关头你们还有心思打赌?拿我打赌?所以你是茶叶多得喝不完才送过来的?

克:怎么就赌输了呢。。。

莱:我赢了我赢了我赢了!

莱:法典?你是在内涵我吗…

克:当然不是。要送就送你最不想收到的礼物。

那:?听不懂你们人类说什么…告辞。

克:正好那维莱特大人你忙你先走吧,我们都懂的。srds因为你我赌输了生气不想跟你一起走,再就是我还有一点点悄悄话没跟公爵说完。

那:?任务完成你不跟我一起上去吗?万一等会儿芙宁娜要出去谁陪她?好吧好吧本局外人啊不局外龙自己走吧。

评论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