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a

杂食性生物
北极圈科考站常驻研究员
小幸运 - 田馥甄

前不久听了一首日语歌――流れ星,熟悉的旋律让我想起两年前我很喜欢的一首歌。
这首歌,不同于日语版的青涩,有一种相爱却不得不分开的伤感…

想起我喜欢的那些角色们――
“离别了才觉得刻骨铭心”
贝克特×someone
……
“为什么没有发现遇见了你,是生命最好的事情”
夏橘
……
“也许当时忙着微笑和哭泣”
初恋组
……
“忙着追逐天空中的流星”
杰克船长×anyone
卡琳娜
……
“人理所当然的忘记,是谁风里雨里一直默默守护在原地”
诺灵顿×anyone
……
“原来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
警校组
妇联3全员
模仿游戏
CMBYN
老巴父女
HP全员
……
“原来我们和爱情曾经靠得那么近”
你还欠我一支舞呢 盾佩
我还没有亲吻你  可爱的骨头
わりと好きだったぜ (我很喜欢你) 松佐(柯南)
We've each left our mark on the other.  杰贝
Our destinies have been entwined,but never joined.  诺伊
……
“那为我对抗世界的决定” 
法贞
这个杀手不太冷
……
“来不及感谢是你给我勇气,让我能做回我自己”
Jack和Rose
……
“与你相遇,好幸运”
德哈初见
……
“可我已失去为你泪流满面的权利”
花生结婚时的卷
……
“但愿在我看不到的天际,你张开了双翼,遇见你的注定,oh,ta会有多幸运”
斯莉
……

小幸运啊…

评论